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开展“党领导下的杭州青年运动史”专题校园巡展学习活动



来源:马院 作者:编辑:徐望时间:2022-06-29

为引导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我校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开展“党领导下的杭州青年运动史”专题校园巡展。

巡展以历史脉络为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党领导下的杭州青年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付出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杭州青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杭州青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杭州青年”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杭州青年”四个单元。

参展师生纷纷表示,党领导下的杭州青年运动继承传统,指向未来。作为当代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应积极展现青年的政治忠诚和时代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担当实干,在向上向善中展现青春风采。

1DD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