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中国教育在线、杭州网等媒体关注报道浙外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中国教育在线、杭州网分别以《“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 浙外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杭州这名高校校长寄语学生:心怀“国之大者”,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为题,报道了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的情况。

报道指出,6月16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用灿烂的青春谱写闪亮的未来。

洪岗以《心怀“国之大者” 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致辞,寄语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有识青年;要勇于担当奉献,做有为青年。

此外,学校还举行了第九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仪式。毕业生代表向32位“我最喜爱的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这份师生情既鼓舞着每一位老师继续用心用情去上好每一堂课,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也激励着毕业生们带着师长们的关爱更勇敢地走向未来。

随后,毕业生共同向祖国宣誓,将牢记“明德弘毅,博雅通达”之校训,诚实守信、自强不息、胸怀家国、放眼世界、服务社会、实现梦想。

在浙外校园里,学校还特别制作了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厅局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考研录取榜系列荣誉展板和“2022我们毕业啦”模型等,营造了良好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激励学子们以优秀同学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媒体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206/t20220616_2232237.shtml

杭州网

https://ori.hangzhou.com.cn/ornews/content/2022-06/16/content_82823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