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中国教育在线关注报道浙外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实践



来源:商学院、创业学院 作者:金丹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7-31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以《以青春之我行赋能乡村振兴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分赴全省各地》为题,报道了我校商学院、创业学院实践对分赴全省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

报道指出,2022年暑假,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共有3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浙江杭州、衢州、台州,广西柳州、西藏拉萨等10余个城市,围绕“助力共同富裕,打造‘重要窗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同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目前约有20支队伍顺利完成实践任务。国际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将暑期社会实践与统计学、管理学、应用经济学等学科理论相结合,深入乡村、深入群众,聚焦产业、文旅、研学、康养等领域,通过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数据分析等方式,解码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本,数字赋能乡村共富之路,旨在为乡村振兴探新路、发新声,贡献浙外青年力量。


媒体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2207/t20220716_2238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