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关注报道浙外实践队赴凤林镇白沙村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8-06

8月6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以《青春宣讲进“村堂”, 寻“初心”、找共富答案》为题,报道了我校赴凤林镇白沙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报道指出,近日,“新媒体赋能乡村振兴,军旅特色融合发展”浙江外国语学院赴凤林镇白沙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白沙村,追寻“初心”、寻找共富答案。他们在田间地头展开调研,在村民家里组织宣讲,在直播间推广文旅……用青年一代的独特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报道还指出,实践团队在白沙村军民共建大楼会议室,以“我在窗口写青春”为主题为当地青少年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实践团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白沙村的足迹,在实地走访、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旅资源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帮助白沙村宣传推广“初心讲堂”和特色旅游企业“军扬凤林”实训基地。

媒体链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https://www.thehour.cn/news/535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