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关注报道浙外实践队赴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8-06

8月6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以《赴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共话党代会精神,同绘美好蓝图》为题,报道了我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开展系列实践活动的情况。

报道指出,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开展系列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两个先行”在基层落地生根。在浙江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实践队依托理论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他们与工作人员、浙江省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们促膝交流,共话“浙里潮音”;共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找准青年人生坐标;构建多语种文化课堂,助力残疾运动员开阔视野;专访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发扬榜样精神。实践中,队员们还通过问卷、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调研残疾运动员就学和就业现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加强对残疾人运动员相关保障体系建设提供支持。

媒体链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https://www.thehour.cn/news/535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