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潮新闻、中国教育在线关注报道浙外举行第2期“中国-加勒比青年论坛”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3-03-09

3月7日,潮新闻、中国教育在线分别以《聚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的这场国际论坛中,青年是主角》《聚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 浙外和巴巴多斯中国友好协会发起青年论坛》为题,报道了我校和巴巴多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举行第2期“中国-加勒比青年论坛”的情况。

报道指出,中国-加勒比青年论坛是浙江外国语学院和巴巴多斯-中国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内容之一。本次论坛以“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创新中外青年交流模式,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进青年国际友谊,提高青年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媒体链接:

潮新闻

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391458

浙江在线

http://media.zjol.com.cn/cehua/202303/t20230324_25559344.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303/t20230308_2315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