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团委 作者:吴宗笋编辑:姚祥燕时间:2023-03-20

日前,校团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共青团浙江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等,并部署安排全校2023年团学重点工作。

会议对全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主线,各级团组织要统筹谋划、系统推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布局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悟,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大学生艺术节、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团代会等重点团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校团委全体成员,教工直属团支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摄影:陈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