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媒体浙外】杭+新闻关注报道浙外举行第二届“和山美育”美术作品展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3-03-23

近日,杭+新闻以《“和山美育”第二届浙江外国语学院美术作品年展在杭展出》为题,报道了我校举办第二届“和山美育”美术作品展的情况。

报道指出,“和山美育”年展是一年一度浙外的大型美术年展。本届年展共分为艺术学院专业美术教育、教育学院美育素养、全校美育公共选修、师生艺术与生活四大展览模块及27个小模块,展出类型在原有的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摄影、实验艺术、影像等基础上,还新增了剪纸、中国传统细纹刻纸、书籍装帧、布艺等多项中国传统工艺作品展和设计板绘作品展、跨媒介视觉艺术作品展。此次展览投稿作品数多达上千件,经团队审核、专家委员会的层层筛选,共计入展作品701件,优秀作品50件。


媒体链接:

杭+新闻

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816392747689705472&ic=lo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