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孙静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近日,团委邀请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浙江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新月为校“青马工程”第五期博雅人才学院学员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向未来”主题宣讲。

“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新月站在青年的视角,启发在场学生从“自我认同”“家国情怀”与“国之大者”三个角度思考自身学习动机,并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有关”“与家有关”“与国有关”。她还就青年人如何提升思维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提出建议,勉励青年学生干部将能力素养的提升与日常学生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并总结经验方法,增强自身的思想引领力和青年榜样力,鼓励青年学生珍视青春,自觉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紧密结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