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赴西溪湿地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作者: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5-25

近日,“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赴西溪湿地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中国湿地博物馆及常设展览“普法微课堂”,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中国“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对人民日常生活的指导作用。随后,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3月考察西溪湿地时曾经走过的福堤、绿堤,实地体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科学内涵和深远意义。

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党员们围绕学院本年度的发展目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并为打造学院“四度四能”党建特色品牌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身边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努力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对接浙江推动“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建设,聚焦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推动多渠道国际传播,努力在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上作出浙外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