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桐乡洲泉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魏新宇编辑:姚祥燕时间:2023-05-28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发展特色,提升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桐乡洲泉镇开展主题党日调研活动。

洲泉镇是全国文明镇、国家级生态镇。党员教师们参观了“漾舟湘溪 水映洲泉”水文化的美丽乡村精品线。现场感受到浓厚的江南水乡情韵以及滨水生活历史文化底蕴。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专业特色融入到社会服务中,传承和发扬民俗文化,保留乡土记忆,传承非遗魅力。

在桐乡市洲泉中学调研时,艺术学院与洲泉中学签订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博士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博士工作站的授牌仪式。

活动期间,学院党总支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聆听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艺术学院注重党建和专业特色融合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对接政府和行业,聚焦县域高质量发展需求,赋能乡村振兴,为服务浙江“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艺术力量。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3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