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一行来浙外交流



来源:东语学院 作者: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6-06

日前,土耳其驻上海总领事侯赛因·埃姆莱·恩金一行来校交流。副领事艾贝克、商务随员雅普拉克、土耳其实业银行上海总代表天山参加交流。

见面会上,侯赛因·埃姆莱·恩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我校土耳其研究中心成立时曾到访过学校,从此结下了深厚友谊。他充分肯定我校与土耳其高等院校建立联系,并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他表示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将积极为浙外师生提供支持,希望浙外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促进中土青年交流、中土文明交流互鉴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同时深化中土关系研究,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土耳其语专业国际化建设、推动中土文明交流互鉴,以及学生留学项目、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

我校东语学院院长、师生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土耳其语系外教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