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党建带侨建,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来源:“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作者:陈澄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6-06

近日,“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与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西湖区小和山科教产业园党委联合举行“享·留下”校、侨、园三方党建联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主题分享,就如何发挥平台优势,服务我省侨务工作、讲好留下故事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人员就党建带侨建,助力侨界智库联盟建设、小和山科学城经济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建引领,以“侨”为桥,以“凝聚校、侨、园三方智慧力量,精准服务地区发展大局”为着眼点,通过三方党建联建,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作为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本次党建联建活动以“学、谈、践”一体化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侨、园三方之间的联系,为深化学院“四度四能”党建特色品牌、促进三院统筹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陈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