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促就业,在行动】浙外师生赴宁波跨境电商企业调研



来源:商学院、创业学院 作者:王津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资源,拓展人才培养合作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我校师生团队赴宁波跨境电商企业开展调研。

在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上,我校带队教师与相关跨境电商及外贸企业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校企资源对接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在举办校园招聘双选会、课程教学实践、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我校师生走访了遨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开展了座谈。学生们实地参观了企业,并就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场HR进行深入沟通。

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创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走访,是我校学生拓宽行业视野,提高求职就业能力水平的一次“大练兵”,助力学生以更强的综合素质应对就业市场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