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西语学院西班牙语“ORAL HOLA”口语角开幕



来源: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罗强松编辑:徐望时间:2021-12-28


“ORAL HOLA”“Gracias”“Bien”……近日,校园西班牙语口语角“ORAL HOLA”正式亮相并在融院开展第一次口语活动。

来自西语学院及西班牙语辅修专业等校内热爱西班牙语学习的中外教师、学生们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乐。

启动仪式上,西语学院班子成员、西班牙语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以“感谢、守护、共成长”的主题,表达了师生们对西班牙语口语角的祝福和期待。

活动过程中,师生迅速被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感染,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通过西语游戏大胆开口讲出西语,在交流中锻炼语言表达、解答学习疑惑。参与此次活动的20级西班牙语专业张力骁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希望有一个能够锻炼西语交流能力的平台,如今愿望成真,感到十分激动和开心。

据悉,西语学院“ORAL HOLA”口语角于每周定期举行,由西班牙语系中教、外教老师指导口语和学生自主组织运行,面向校内西班牙语爱好者开放,致力于以主题化活动为师生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外语学习交流的平台。